围墙外的世界 | 网站推荐

之前偶尔为了查阅文献也会翻墙,最近准备正式开始接触墙外的世界,我想作为一名计算机技术人员翻墙是第一步,顺便这篇博文也成为了我在CSDN上的博客启程。

如果你也想看看墙外的世界,这篇文章相信会对你有帮助:

好啦上面的都是铺垫,下面才是正题:手把手教你,搭建搬瓦工 SS 代理 | Frank’s 技术世界

Google搜索

Google学术搜索

Facebook

  • 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嘿嘿,朋友圈都不在上面,可能微博玩的会更多一些
  • https://www.facebook.com/

Instagram

  • Instagram(照片墙)是一款运行在移动端上的社交应用,以一种快速、美妙和有趣的方式将你随时抓拍下的图片彼此分享。爱分享生活和照片的同学可以在上面分享你的生活瞬间。
  • https://www.instagram.com/

Twitter —— 聚焦当下

  • 是一个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用户可以经由SMS、实时通信、电邮、Twitter网站或Twitter第三方应用发布更新(称为tweets),输入最多140字的更新,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最新动态和想法以短信息的形式发送给手机和个性化网站群,而不仅仅是发送给个人,你可以在别人跟帖,别人也可以跟你的贴,对所有人都是开放的。
  • https://twitter.com/

YouTube

Quora

  • 国外版知乎,问答类型的社交平台,个人觉得对于学习英文还是蛮有帮助的
  • https://www.quora.com/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Yahoo

  • 美国著名的互联网门户网站,也是20世纪末互联网奇迹的创造者之一。
  • https://www.yahoo.com/

本文转发自我的CSDN博客:Frank的技术世界 - CSDN博客